小田月七

  袁基的美就美在他的外柔内刚。

  他总是外表温柔沉稳,像春水,像润玉,让人觉得他是个温文尔雅对柔弱文人。

  实际上他内核强大,即便吕布斩的血溅满窗纸,高危之下仍旧沉得住气,转而安抚并保护误入马车内的“我”。

  并且在年纪轻轻位居太仆,才华肯定是不用说的。

  其实把我迷住的是他拉弓射箭意图杀傅融那里(虽然我也要保护我的大傅!!),可以看出他杀伐果断,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就能实施自己的计划展开行动并且达成目标。

  这种不了解他的危险和神秘感直接拿捏我,好想探求他的动机是什么,他到底是怎么样的人!!!

  

  而且跟他拉扯真的很好玩……

  调情的时候袁基爱跟你说一些引经据典的东西,或者把意思包装成一种很婉转的说法讲给你听,听懂他的话以后那种像解题一样的小开心谁懂……真的太好玩了。

  还有把一些开车的事情包装一下从他嘴里说出来,感觉更色了啊!!!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8)